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我馆开通中经网产业数据库试用通知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

       【访问入口】http://newcyk.cei.cn/page/Default.aspx

       【试用期限】2020.9.22-2020.12.22

       【使用方式】IP段登陆

       中经网产业数据库以国家统计局、国家发改委、海关总署、人民银行、交通部、外汇管理局、商务部等官方数据发布机构,以及各行业协会为稳定的信息来源,由各领域专家对各专题数据进行筛选加工整理而成。对行业的发展以及运行态势进行立体、连续、深度展示,旨在帮助行业分析人员快速掌握行业数据信息,有效查找所需的资料。
       近年来产业库的用户在使用产品的同时,也对其在行业范围和数据内容等方面提出进一步的需求,数据中心利用充分的数据资源和成熟的建库流程,经过一年时间的努力,升级了原有产业库。整个产业库涵盖了宏观、农业、石油、煤炭、电力、机械、钢铁、纺织、石化、电子、汽车、医药、有色、建材、家电、食品饮料、造纸印刷、车船、房地产、金融、保险、商贸、交通、旅游24个行业。在扩充行业的同时,也丰富了原有产业库专题的内容。使得研究人员快速、全面、准确地掌握所关注行业的动态趋势。

 

 

图书馆

202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