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图书馆关于校园一卡通读者证统一换证的通知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20-08-11 浏览次数:

各位读者:

       因学校一卡通即将淘汰,我馆将采用支付宝、微信、身份证等多种方式进行借书或其他读者身份验证。为确保换证工作平稳进行,第一阶段的在校本专科学生(2017—2019级)批量换证工作已经结束,经我馆研究决定,自2020年8月11日起全面实行新的“读者证”应用,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在校本专科学生的一卡通全面停止使用,新“读者证号”由原一卡通帐号统一更换为本人的“学生证号”,密码保持不变;读者无需重新办证,只需通过本人支付宝、微信或身份证即可借书、上机等;原读者上机账号、远程访问系统账号统一更换为新的读者证号。

       2.海经院教职工信息因其他原因暂未批量换证,“读者证号”仍为一卡通卡号,将在下一阶段采用教职工的“工号”作为新的读者证号。在未换证之前,教职工的图书借阅及相关系统登录不受影响,仍可继续采用一卡通账号借书及登录,亦可通过支付宝、微信等方式办理图书借阅手续,待批量换证后另行通知。

       3.未入学校人事、教务系统的原读者证信息保持不变,新读者证账号统一为身份证号(教工)或学生证号(附属艺校学生),初始密码为身份证上的出生年月日。

       4.已经更换读者证的在校本专科生(2017—2019级)读者,请重新在微信公众号绑定新的读者证(学生证号)。

       5.如本人新读者证不能正常使用,请到图书馆服务台或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咨询处理。

       请广大读者周知,并提前安装支付宝或微信,方便到馆办理图书借阅等手续。


图 书 馆  

202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