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常用服务 > 读者活动

关于《海口经济学院2020年度英语写作大赛决赛》的通知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促进英语教与学有效循环,提高学生英语输出的能力和技巧,加快我校应用型外语人才培养的步伐,现学校组织开展2020年《海口经济学院英语写作比赛》第二阶段比赛。为大赛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海口经济学院教务处
       承办单位:海口经济学院外贸外语学院、海口经济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海口经济学院图书馆
       协办单位:批改网

       二、参加对象

        已通过初赛选拔的海口经济学院本、专科学生。

        三、大赛流程

       本次比赛是此次作文大赛的决赛阶段。比赛采取线上形式,参赛选手应秉持诚信态度,于规定时间2020年7月5日晚上20:00-21:00在批改网上答题并提交,视为有效。

       四、大赛奖项

       本次大赛共设立: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获得以上奖项的同学,学校将颁发证书,并组织集中培训,为参加今年10月份的省赛培养选手。

       联系人:王老师为了为了联系电话:(0898) 65733759

 

 

图书馆

2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