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如何利用手机使用中国知网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20-03-26 浏览次数:

       疫情期间,为方便老师和同学们对中国知网的使用,中国知网开发的全球学术快报已升级用户注册和机构绑定机制,用户在家即可绑定机构,随时随地获取知网合作的全球学术信息。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一、下载并安装全球学术快报APP: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并安装全球学术快报。

       二、用户注册:点击首页右下角“我的”,再点击“登录”即可进入注册页面。

                             

       三、绑定机构:完成注册后,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进入系统。点击头像图标,将所有个人信息如实补充完毕,并最后一栏“单位名称”需填写“海口经济学院”。(提示:这一步必不可少)补全信息后,点击保存,然后退出系统。

   

       四、重启APP重启APP,点击右下角“我的”,显示“海口经济学院,漫游至2020-04-03”,即表示完成关联。

       五、检索、阅读及下载文献:点击首页上方搜索框,进入检索,检索得到的文献可以进行在线阅读或者下载操作。

                     

       至此,您就可尽情享用知网资源了,当然为了保护知识产权,系统在保证您充分使用的同时,也限定了每日访问下载的数量。您在产品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与建议,都可以通过拨打以下电话联系工作人员:

       袁医灵                13349856106       
       李   芳       13693082696
       石璐璐       18501341266

       也可以通过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加入全球学术快报服务7群反馈给工作人员,群号:1037181576。 届时会有专业的客服人员为您在线答疑解惑。感谢您的使用,祝您使用愉快。 

 

 

图书馆

202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