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知网杯—我与书的“奇缘”》创意摄影大赛网络投票即将开始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

        我馆举办的《知网杯—我与书的“奇缘”》创意摄影大赛共收到来自10个学院的参赛作品166幅。经过筛选淘汰了部分与本次活动主题不符及拍摄质量较差的作品,对其余作品进行了第一阶段的作品创意评选,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9名;现将参赛作品(淘汰作品除外)在网上公布,进行第二阶段网络投票评选。在本次网络投票中将评出最佳人气奖12名。(如果在“作品创意评选”和“网络投票评选”中都获得奖项,则取等级高的为所获奖项)。

 

        投票须知:

        1、每人仅可投1票给自己心仪的作品。

        2、投票时间:2019年11月1日0时开始,11月7日24时结束。

        3、请扫描下方“海口经济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并关注,历史记录搜索“《知网杯—我与书的“奇缘” 创意摄影大赛》网络投票即将开始”推文,点击文章下方阅读全文即可进行投票。

 


图书馆

201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