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我馆开通图创数字阅读平台微信小程序试用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

       试用方式:在微信小程序上搜索“海口经济学院图书馆”,并添加到我的小程序,使用微信账号登录即可。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月24日

 

       平台介绍:

       这款“网红”级的数字阅读平台,是一个基于微信小程序的数字阅读综合平台。该小程序以近几年新书、畅销书的图文、音视频为载体,以app、公众号等新媒体为媒介,为图书馆、作者、读者等提供集图书推荐、音频听书、公开课、新书连载、线上线下活动、视频直播、互动分享等为一体的多元化阅读服务。

       平台融合了近10万余本正版电子书、超过30万小时的有声书和视频资源,所有资源免费对所有读者开放享用!

 

       平台特色:

       1、精讲图书,语音导读易理解

       数字资源平台根据读者阅读习惯的变化,将一本书进行二次加工,浓缩成二十分钟左右的音频,并邀请播音员精讲图书,为读者提供语音导读,帮助读者更好理解图书精华内容,强化图书馆的地位。

       平台还紧贴读者时刻变化的阅读口味和实际需要,每年更新资源,打造精品阅读。

       2、智能推荐,打造个性化阅读氛围

       以数据+算法+系统为核心,结合用户进入小程序后搜索内容、浏览界面、访问内容、停留时间等行为习惯进行大数据分析,为读者提供基于用户画像+实时大数据学习内容个性化智能推荐贴心服务,伴你成长。

       3、阅读社交化,增加阅读趣味性

       结合“阅读+社交”,数字阅读平台为读者提供写书评、每日打卡、读书会、积分排行、主题书单、视频直播、收藏好书、线上线下活动等互动方式,让阅读变得有趣可感。

       遇上心仪的电子图书,还可一键推荐给亲朋好友,通过每日打卡将海报分享至朋友圈,愉悦自己的同时,亦能号召周边好友,加入阅读行列,共享阅读之乐。

       4、操作简便,海量资源任你读

       数字阅读平台整合了电子图书、精读音频、讲座视频、公开课程等海量资源,读者一键登陆,即可免费享受平台海量数字资源,在线阅读、在线播放,无需下载,打造从“重”文化到“轻”文化的转变过程。

 

图书馆

2019-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