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图书馆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图老专家回信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回信精神,我馆于2019年9月20日下午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回信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并对学习贯彻回信精神进行学习动员及部署。会议由图书馆馆长戚建林主持。    

       会上,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麦笃彪首先传达《海南省图书馆协会关于转发〈中国图书馆学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回信精神的通知〉的通知》和《中国图书馆学会关于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回信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回信》。随后,图书馆馆长戚建林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进行深入解读,总书记的回信对图书馆给予崇高定位,充满了对图书馆人亲切的嘱托和殷切的希望,而高校图书馆作为文化育人的重要场所,图书馆人一定要以滋养民族心灵、培育文化自信为己任,坚持“为读者营造读书的天堂”办馆理念,立德树人,服务读者。

       会议最后要求,全体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结合图书馆实际工作,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给老专家的回信精神,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守“传承文明、服务社会” 的初心,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专业水平,创新服务方式,更好地服务海南自贸区(港)建设。

 

▲ 会议现场

 

党支部书记麦笃彪宣读《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回信》

 

图书馆

2019-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