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图书馆办理2019届毕业生离校手续简讯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

       根据教务处提供的2019届毕业生数据,今年的毕业生人数达6245人。截止至2019年6月17日,图书馆为2019届毕业生6229人办理了离校手续,基本完成本届毕业生清证工作。

       今年学校对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改革,使用了毕业生电子离校管理系统。该系统的使用,为图书馆办理毕业生清证手续节约了人力物力及时间。按学校《关于2019届毕业生离校安排的通知》安排,图书馆办理离校手续时间为6月5日至10日。图书馆结合本部门实际工作,提前制定了清证工作计划,从5月23日开始对毕业生的未归还图书及欠款进行了提前催还;在5月27日毕业生停止图书借阅以后开始对数据进行比对,并于5月31日把数据按要求导入电子离校管理系统,比原计划的6月3日提前完成了数据导入工作。

       经统计,在6245名毕业生读者中,有823名同学在图书管理系统存在未归还图书或欠款,无法实现电子离校,需到图书馆办理手续。截止到6月17日,尚有16名读者未到馆办理清证手续。待毕业生全部离校后,我馆将对图书管理系统里的毕业生数据进行批注销工作,并安排整理毕业生清证工作流程,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以便明年的清证工作更加顺利。

 

图书馆

2019-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