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2019年5月畅销书推荐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

 

1、《月亮与六便士》   (英)毛姆(W. Somerset Maugham)著,徐淳刚译

 

内容简介:《月亮与六便士》:毛姆经典代表作,村上春树读了两遍,强烈推荐!讲透梦想与现实的现象级畅销书!

 

当当网排行:世界名著类第一

京东网排行:小说类第三

 

藏书信息:索书号 I561.45/M356/13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4楼A区

 

 

2、《三体》 刘慈欣著

 

内容简介:从《三体》三部曲出版问世至今,刘慈欣对很多热爱这部作品的人来说,就一直是一个“神一样的存在”。这是一部被视为“中国科幻文学里程碑”式的作品,一时间在中国读者当中,风头无两。

 

当当网排行:科幻类第一

京东网排行:小说类第一

 

藏书信息:索书号 I247.55/L597:1~3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4楼A区

 

 

3、《乌合之众》 (法)古斯塔夫·勒庞(Gustave Le Bon)著,冯克利译

 

内容简介:群体心理学奠基之作,弗洛伊德誉之为“当之无愧的名著”。康辉、袁立等推荐阅读。 

 

当当网排行:心理学经典著作类第一

京东网排行:心理学类第一

 

藏书信息:索书号 C912.64/L077=3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5楼B区

 

4、《父与子》 (德) 卜劳恩著,汪宏译

 

内容简介:新增趣味对话,全方位展现父与子之间的点滴亲情,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当当网排行:欧美漫画类第一

京东网排行:动漫类第二

 

藏书信息:索书号 J238.2/B972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6楼B区

 

5、《人类简史》 (以)尤瓦尔·赫拉利著,林俊宏译

 

内容简介:勇敢地抛开潜意识里的固有观念,将我们对自身的既有认识全部归零,一路走来的真实状况,看到与之前截然不同的地球变迁和人类历史发展新图景。

 

当当网排行:世界史类第二

京东网排行:社会科学类第一


藏书信息索书号 K02/H331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7楼B区

 

 

6、《撒野》 巫哲著

 

内容简介:晋江年度十大高人气原创文学之一,晋江年度纯爱现象级作品,大神级作者巫哲代表作。

 

当当网排行:大陆原创类第一

京东网排行:青春文学类第一

 

藏书信息:索书号 I247.57/W729-1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4楼A区

 

 

7、《如何阅读一本书》  (美) 莫提默·J·艾德勒,查尔斯·范多伦著,郝明义,朱衣译

 

内容简介:是一本指导人们如何阅读的名作。每本书的封面之下都有一套自己的骨架,作为一个分析阅读的读者,你的责任就是要找出这个骨架。

 

当当网排行:教育类第一

京东网排行:社会科学类第五

 

藏书信息:索书号 G792/A343/2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6楼B区

 

 

8、《故宫院长说故宫》 李文儒著

 

内容简介:《故宫院长说故宫》以历史学家、文化学者的笔调,描绘出一帧帧历史凝结而成的文化图像,再现这座世界上现存规模大、保护完整的古代皇宫建筑群,将它的历史、兴衰重新展示给人们。

 

当当网排行:文化类第一

京东网排行:文化类第三

 

藏书信息:索书号 K928.74/L285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7楼B区

 

 

9、《大话5G》  小火车,好多鱼编著

 

内容简介:作为国内早期的5G图书,它介绍了国内外5G的发展现状,涵盖了5G的需求与场景,并重点阐述了当前热门的5G空口候选技术,5G网络候选技术。

 

当当网排行:电子通讯类第一

京东网排行:电子通讯类第三

 

藏书信息:索书号 TN929.53/X373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5楼A区

 

 

图书馆
2019-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