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2019年4月畅销书推荐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

 

1、《人间失格》   (日) 太宰治著,王倩倩译

 

内容简介:太宰治的作品分为二个人格,一方面有带着自身经历主人公的挣扎;另一方面是坦然描述着血的事实。正因如此,他比那些把自己当做作上帝的作家,更有一丝人情,更能打动读者。——高尔基

 

当当网排行:社会类第一

京东网排行:小说类第二

 

藏书信息:索书号 I313.45/T079/9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4楼A区

 

 

2、《浮生六记》 沈复著,随园散人译

 

内容简介:《浮生六记》是浮世生活的诗意写照,堪称一部“生活的艺术”,为清代传记散文中的感人珍品。沈复以“全是人工,却归于天然”的散文,道出人在世上生活的真面目。

 

当当网排行:中国古代随笔类第一

京东网排行:文学类第二

 

藏书信息:索书号 I264.9/S398/3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4楼A区

 

 

3、《原则》 (美) 瑞·达利欧著, 刘波,綦相译

 

内容简介:2010年起,简略版的原则被放在桥水官网上,至今共计被下载了超过300万次,无数企业、管理者、职场人士争相阅读。

 

当当网排行:管理学类第一

京东网排行:管理类第一

 

藏书信息:索书号 C93/D110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5楼B区

 

4、《影响力》 (美)罗伯特·B.西奥迪尼(Robert B.Cialdini)著,闾佳译

 

内容简介:由于它的影响,劝说得以成为一门科学。无论你是普通人还是为某一产品或事业观点游说的人,这都是一本基本的书,是你理解人们心理的基石。

 

当当网排行:市场营销类第一

京东网排行:管理类第二

 

藏书信息:索书号 H019-49/X002-2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6楼A区

 

5、《云边有个小卖部》 张嘉佳著

 

内容简介:山这边是刘十三的童年,山那边是外婆的海。山风微微,像月光下晃动的海浪,有的,没的,温和而柔软,停留在时光的背后,变成小时候听过的故事。

当当网排行:作品集类第一

京东网排行:青春文学类第五


藏书信息索书号 I247.57/Z122.1-3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4楼A区

 

 

6、《活着》 余华著

内容简介:余华是我国当代著名作家,也是蜚声国际的小说家,他的作品享誉世界,曾获众多国内外奖项。

 

当当网排行:社会集类第二

京东网排行:小说文学类第一

 

藏书信息:索书号 I247.5/Y755=3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4楼A区

 

 

7、《Python编程:从入门到实践》  (美)Eric Matthes著,袁国忠译

 

内容简介:书中内容分为基础篇和实战篇两部分。基础篇介绍基本的编程概念,如列表、字典、类和循环,并指导读者编写整洁且易于理解的代码。

 

当当网排行:程序设计类第一

京东网排行:计算机与互联网类第二

 

藏书信息:索书号 TP311.56/M157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5楼A区

 

 

8、《哈农钢琴练指法》 (法)哈农著

 

内容简介:法国钢琴教育家哈农的《钢琴练指法》自问世以来便受到了众多钢琴家和钢琴学习者的青睐,在钢琴教学以及钢琴家的手指练习中被广泛采用。

 

当当网排行:音乐类第一

京东网排行:音乐类第二

 

藏书信息:索书号 J624.16/H022-1/4/PCD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5楼A区

 

 

9、《新概念英语1》  何其莘主编

 

内容简介:是一套世界闻名的英语教程,《新概念英语》以其全新的教学理念,有趣的课文内容和全面的技能训练,深受广大英语学习者的欢迎和喜爱。

 

当当网排行:英语综合教程类第一

京东网排行:外语类第一

 

藏书信息:索书号 H319.9/H196-1:1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6楼A区

 

 

10、《半小时漫画世界史》 陈磊著

 

内容简介:前央视主持人、热播网综《奇葩说》导师张泉灵鼎力推荐,是开创了另一种写史方式的历史作者,其创作的通俗历史读物《半小时漫画中国史》,销量已逾50万册。

 

当当网排行:世界史类第四

京东网排行:历史类第二

 

藏书信息:索书号 K109/E099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7楼B区

 

 

11、《天才在左疯子在右》 高铭著

 

内容简介:一本默默无闻的书,一经出版便迅速占据各大图书排行榜首。没有浮夸的修辞,没有繁复的文体,简简单单的对话形式,却以现象级的销量,撼动了所有人自以为稳固的世界观。

 

当当网排行:心理百科类第二

京东网排行:心理学类第二

 

藏书信息:索书号 I253.7/G152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4楼A区

 

12、《鬼谷子》 张平,廖鹏编著

 

内容简介:《鬼谷子》一书是其后学者根据其言论整理而成的,这部两千多年前的谋略学巨著,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奇葩,历来被人们称为“智慧之禁果,旷世之奇书”。

 

当当网排行:中国藏书类第一

京东网排行:国学古籍类类第二

 

藏书信息:索书号 B228.05/Z152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5楼B区

图书馆
2019-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