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我馆开通CSMAR深圳国泰安经济金融研究数据库试用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9-04-11 浏览次数:


试用开通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5月8日。


一、数据库资源简介

CSMAR经济金融研究数据库是国泰安从学术研究的需求出发,借鉴芝加哥大学CRSP、标准普尔Compustat、 纽约交易所TAQ、I/B/E/S、Thomson等国际知名数据库的专业标准,并结合中国实际国情开发的经济金融型数据库。


二、访问方法

学校IP范围内访问网站http://cn.gtadata.com    账号:hkjjxy01      密码:123456。


三、试用范围及有效期

数据子库:公司研究系列经济研究系列行业研究系列人物特征系列四个系列数据库。

数据库可查询区间:2010-01-01——2013.12.31。

        试用有效期即日起至2019年5月8日。


欢迎广大读者积极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邮箱:hkclib@163.com微博微信),如在使用过程中有疑问,请联系我馆参考咨询部:65733575(办公短号8575)。

 


图书馆

2019-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