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有关事项公告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

经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研究决定,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以下简称初级资格考试)于2019年5月举行。

一、考试科目

考试科目包括《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

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

二、考试时间及时长

2019年度初级资格考试于2019年5月11日开始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5小时,《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三、考务日程

(一)2019年4月11日前,各省级考试管理机构公布本地区初级资格考试准考证网上打印的起止日期。

(二)2019年5月11日开始组织初级资格考试。

(三)2019年5月31日前,下发初级资格考试成绩,并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和各地考试管理机构指定媒体上公布。

 

为了同学们能顺利通过考试,图书馆为同学们提供了以下几种帮助:

1、我馆购有多种版本纸质教材,每种教材仅1 到3本复本,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2、我馆还购买了维普考试题库资源,题库中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全真试题317套,模拟试题2626套。

做题方式:

①手机移动端:关注海口经济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hkclib)——>微服务大厅——>维普考试系统——>查找试题——>金融会计类。

②PC端:访问海口经济学院图书馆——>资源——>中文数据库——>维普考试服务平台——>点击选择进入维普考试系统内网或外网资源——>金融会计类。

3、给力的好消息还有——图书馆二楼培训区每位同学每天还可以免费上机四个小时哦。

 

图书馆

2018-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