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我馆开通空中英语教室试用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

       试用网址:cn.webenglish.tv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

       登入方式:校园网IP内访问


       数据库简介:

       空中英语教室,1962年由彭蒙惠Doris Brougham博士创办,并得到林语堂先生的大力支持和建议。创立至今已有50余年的历史,是一种集广播、电视、网络、音像,并融合教学于一体的全方位多媒体英语教学系统。一直都是全球华人最受欢迎也是发行量最大的英语教学杂志,长期高居语言学习杂志畅销排行榜首,为老中青世代精英的第一选择。

       空中英语教室校园教育云平台主要有两大功能,一为录播视频学习系统,二为在线课程系统。录播视频学习系统采用"空中英语教室"的视频内容,并且每日更新,拥有适合不同阶段的英语爱好者。分为大家说英语、空中英语教室和Advanced彭蒙惠英语,三个不同层次的视频教学节目,并有各类主题式学习频道,满足对主题学习英语的需求。现已成为众所周知的英语学习资源,产品以轻松活跃的视频剧情形式呈现丰富多彩的情景对白,推送外教正宗英语。营造轻松幽默的环境让学习者享受英语口语学习的乐趣,并且在愉快的心情中提高英语听说能力。

 

 

 

图书馆

2018-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