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知网杯-发现阅读之美”摄影大赛颁奖典礼简讯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

       11月8日16:30,“知网杯-发现阅读之美”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获奖作者和学生等30余人参加。图书馆馆长戚建林、党支部书记麦笃彪、信息技术部主任王佳、读者服务二部主任杨瑛参加了颁奖活动。活动由图书馆宣传培训部主任朱相柳主持。

       本次“知网杯-发现阅读之美”摄影大赛是我馆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我校良好学风,营造浓郁读书氛围,让更多的人亲近阅读、崇尚阅读而面向全校学生开展的。摄影大赛9月26日正式拉开帷幕,于10月25日圆满结束,历时一个月。活动共分2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作品征集评奖阶段。本次活动共收到了82名同学提交的198幅摄影作品;由专业老师及图书馆老师评选出本次大赛的专业奖22名。 第二阶段是网络投票阶段。本馆利用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对优秀作品公开进行投票,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投票选出最佳人气奖12名。

       颁奖典礼上,戚建林馆长对本次摄影大赛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同学们在活动结束之后,继续发现和传递“阅读之美”,让更多的人爱上图书、喜欢阅读。他还分享了自己的摄影心得,并与同学们交流互动,许多同学表示今后还要积极参加图书馆的活动,争取更好地成绩。接下来,麦笃彪书记宣读了获奖作者名单。最后,在悠扬的乐曲中,戚建林馆长,麦笃彪书记、王佳及杨瑛主任为本次活动的获奖读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并合影留念。

 

▲ 图书馆宣传培训部主任朱相柳主持颁奖典礼

 

▲ 戚建林馆长分享摄影心得

 

▲ 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麦笃彪宣读获奖读者名单

 

▲ 一等奖获得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 二等奖获得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 三等奖获得者合影

 

▲ 优秀奖获得者合影

 

图书馆

201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