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我馆开通环球英语多媒体数据库试用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

       试用网址:http://www.englibrary.com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2月9日


       环球英语简介:

       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是专门为高校图书馆推出精品课程数据库。环球教育集团是教育巨头培生集团全资子公司,中国最大的外语教育连锁集团之一,覆盖200多个城市,拥有683家连锁学校,全国每年培训学员超过100万。以驰名独特的“环球独特教学模式”,迅速发展成为具有全国雅思、托福、GRE、SAT、BEC商务英语、四六级、职称英语、外教口语、中教听说、新概念英语、词汇语法发音、实用英语、日韩法德多语种、留学文书写作中心等项的综合性学校及网校,成为第一个中国教育行业旗舰连锁机构,被称为“中国人的英语学习强国”。

       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涵盖出国英语、学历英语、应用英语、职业英语、热门小语种、职称英语等六大类几百门近12000集环球名师海量课程视频,充分满足在校大学生考试、外语学习、出国、求职等多种实际需求。


图书馆
2018-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