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知网杯-发现阅读之美”摄影大赛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8-09-26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我校良好学风,营造浓郁读书氛围,让更多的人亲近阅读、崇尚阅读,图书馆将举办“知网杯-发现阅读之美”摄影大赛。让我们一起拿起相机,记录下展现海经学子的阅读之美和同学们“腹有诗书气自华”的风采吧!

       一、活动对象:本校学生

       二、活动内容:

       通过摄影镜头发现和捕捉你眼中最美好的读书场景、人物、故事以及精彩瞬间,真实的反映校园阅读文化。可以是校园或图书馆的某个角落,可以是教室或者宿舍,可以是你勤奋读书的同学,也可以是孜孜以求的你自己。充分调动你的观察力和想象力,把你心目中最美的阅读画面,用相机记录下来发给我们。

       三、活动时间:

       投稿时间:2018年9月26日-10月16日

       投票时间:2018年10月19日-10月25日

       四、活动要求:

       1.符合大赛主题新的本人原创摄影作品均可参赛。

       2.参赛作品可为单幅和组照(如提交组照,请自行编号,组照不超过3幅)。参赛作品黑白、彩色均可,每位参赛者报送的作品数量单幅不超过3幅,组照不超过2组(提交多幅、多组作品的参赛者只选择其中最好的作品参与评奖)。

       3.除纪实类作品外,可以对作品进行后期处理(仅限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不接受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提交作品须配有主题及5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

       4.数码摄影作品,单个文件大小在3M以上,不超过10M。电子版作品格式可以为JPG或者PNG。

       在投稿时间结束后,,图书馆将邀请专业教师在所有的投稿中评选出一至三等奖及优秀奖,同时挑选出部分优秀作品,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上展示并进行网上投票,评选出最佳人气奖前12名。投票结束3个工作日内公布获奖名单。

       五、参赛方式:

       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报名、投稿:

       方式一:关注本馆微信公众号(hkclib),扫描下方二维码,回复“作品”即可报名、投稿。(参赛者须填写:姓名+学号+学院班级+电话+主题+文字说明等信息,并原图上传照片)

       

       方式二:将作品和作品主题及文字说明存入同一文件夹并压缩打包后,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hkclib@163.com。(该文件夹和邮件主题均以姓名+学号+学院班级+电话+主题的形式命名)

       六、参赛须知:

       1、参赛作品如涉及肖像权、著作权等问题,由参赛者自行负责。

       2、本届大赛不退稿,请自留底稿。参加本次大赛的所有作品,作者拥有著作权和署名权,主办单位拥有永久使用权(包括用于画册、展览、出版物、媒体网络宣传等),可以使用其作品,不另付稿酬。

       3、凡在知名a媒体或省级及以上摄影比赛中获奖的作品不参与评奖,凡投稿参赛者视同承认本活动的各项约定。

       4、同一作者的作品,只可获奖一次,不可重复获奖。

       5、手机拍摄与相机拍摄均可。

       6、作品投稿截止2018年10月16日24:00,请注意截止时间,及时投稿。

       7、本届大赛的最终解释权归大赛主办方。

       七、主办单位:海口经济学院图书馆

       支持单位: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含最佳人气奖第1名);奖金300元+证书

       二等奖6名(含最佳人气奖第2、3名);奖金150元+证书

       三等奖10名(含最佳人气奖第4-6名);奖金80元+证书

       优秀奖:15名(含最佳人气奖第7-12名);奖金20元+证书


图书馆
2018-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