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资源 > 多媒体资源

天天微学习中心

作者:图书馆 上传时间:2018-09-07 浏览次数:

       一、访问网址
       PC版平台:
http://www.wxuexi.cn (馆外访问账号hkjjxy 密码:111111) 

         
       二、资源介绍
       《天天微学习中心》倡导“移动微学习”的基本理念,以目标群体的兴趣培养、文化修养提高、专业视野拓展、情商提高为核心定位,围绕核心目标群体——各个年龄段读者,提供“微课”形式资源内容,广大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选取定向主题内容、短小精悍的微视频进行学习,从而实现“学习多元化、知识碎片化、目标明确化”,帮助各个阶段、各个领域、各个层次的使用者实现个人技能的提升,从而实现无限学习的伟大梦想!
       全局分析广大读者用户关注的热点话题,读者可通过微IT、微发现、微管理、微华夏、微健身、微考试、微历史、微旅游、微美食、微情感、微人物、微摄影、微素养、微小语、微英语、微影视、微杂谈、微职场18个微主题分类选择具体微课内容进行学习,从专业技能、素质提升和个人兴趣三个层面获取具体知识内容。资源数量:微主题体系18219篇。资源更新频率:3000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