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图书馆办理2018届毕业生离校手续简讯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8-06-19 浏览次数:

       截止至2018年6月15日,图书馆为2018届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达6137人,其中利用图书馆图创系统办理毕业生一卡通注销6033人,无一卡通的毕业生读者办理注销104人;与教务处提供的2018届毕业生领取毕业证的6143人相差6人,基本完成本次毕业生离校手续的办理工作。
       根据学校《2018届毕业生离校安排》的安排,2018届毕业生的离校手续图书馆从6月1日至3日进行,许多班级从5月28日开始就陆续来申请办理。图书馆根据工作需要从各部门抽调12名馆员、9名勤工助学学生,开设4个清证窗口,安排6个班次,周末加班集中进行离校手续的办理。但由于2日下午学校电路因施工受损导致停电,清证工作被迫暂停;馆领导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工作部署,要求总服务台的工作人员值班期间随时为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并根据实际办理情况临时抽调其他部门工作人员,旨在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服务,保证同学们能顺利毕业。
       本届毕业生离校手续的办理工作,我们做了一些创新,毕业生读者的图书超期滞纳金、遗失赔书金额均以微信或支付宝收款的方式收取,即方便读者交纳,又简化了工作程序,减少读者排队等候的时间,使之能够安全快捷的办理离校手续。



▲ 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现场

 


▲ 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现场

 


▲ 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现场


图书馆
201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