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我馆开通《外刊资源服务系统》(FPD)试用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

       试用网址:http://fpd.juhe.com.cn/
       使用范围:校园网IP范围内的用户均可直接使用。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

       产品简介:
       《外刊资源服务系统》(FPD)收录了自1995年以来在全球范围内利用率最高的外文专业期刊20000余种,包含SCI(以及SSCI)收录期刊8800种,并确保上述收录期刊自2000年以来的完整率达到98%以上。截至2018年累计超过4500余万篇,每年新增约200万篇,数据按月更新。

       专辑介绍:
       健康科学(5283种)——临床医学,药学,牙科,护理和职业健康,药理学、毒物学和制药科学,兽医科学和兽医药。
       生命科学(2812种)——农业和生物科学,生物化学、遗传学和分子生物学,环境科学和生态学,免疫学和微生物学,神经科学,动植物科学。
       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5119种)—— 化学和化学工程,数学,物理学和天文学,地球和空间科学,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矿业工程,石油、天然气和能源动力,金属学,机械仪表,电子电信,建筑水利,交通运输,航空航天。
       人文艺术和社会科学(7654种)—— 艺术和人文科学,商业、经营和会计,决策科学,经济学、经济计量学和财政,语言和语言学,法律,心理学,社会和行为科学。

       使用技巧:
       获取全文请点击“索取原文”,进入后填写自己接收全文的邮箱和相关信息,发送原文索取邮件即可;
       注意事项:
       1.填写邮箱必须是能正常接收邮件的邮箱,以便您能准确的接收到全文。
       2.邮箱定期清理,以免容量不足导致无法接收到原文。
       3.邮件可能会被当作未知邮件或垃圾邮件,若没有收到回信,请查看一下不明文件夹或垃圾邮件箱。


       欢迎广大读者积极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邮箱:hkclib@163.com,微博微信),如在使用过程中有疑问,请联系我馆参考咨询部:65733575(办公短号8575)。


图书馆
2018-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