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海南医学院图书馆同行前来我馆参观考察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6-04-11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海南医学院图书馆副馆长朱良杰一行5人前来我馆参观考察,本馆执行馆长麦笃彪等予以热情接待。
       在麦馆长的带领下,朱馆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本馆的网络服务区、自助借还书系统、技术部机房、书库、欧式大书房、中式大书房、现刊现报阅览区、南国风情沙龙、信息共享空间等。在参观过程中,朱馆长重点对本馆的网络自动化系统及硬件设施管理维护进行详细询问。对此,我馆麦馆长也进行了一一讲解,还重点介绍了机房的硬件配置、系统管理、综合布线、数据备份等方面的情况。
       参观后,朱馆长一行来到二楼会议室与本馆人员进行座谈。他们纷纷对我馆的独特的办馆理念和软硬件设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现场就图书馆的日常服务、人员设置、技术支持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 我馆执行馆长麦笃彪热情接待海医图书馆副馆长朱良杰一行

 


▲ 参观中心机房

 


▲ 执行馆长麦笃彪介绍上机管理系统

 


▲ 参观南国风情沙龙

 


▲ 参考咨询部主任李明老师介绍共享空间工作

 


▲ 会议室座谈

图书馆
201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