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图书馆开展“立体式”阅读推广活动——计算机等级考试专题推荐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6-04-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全面推进创业型大学建设”要求,方便读者更好的利用图书馆资源,图书馆以服务创新为切合点,在“十三五”开局之年,针对计算机等级考试,首次开展了收效显著的“立体式”阅读推广活动。
       由于计算机等级考试为公共基础类考试,涉及面较广,为加大我馆此类馆藏资源的利用率,首先挑选上百种计算机等级考试的相关图书,展示在二楼大厅。其次将电子阅览室C区35台电脑,安装有关计算机等级考试的模拟软件及Office 2010考试环境,方便读者上机操作练习,体验模拟考试环境。此外,为了帮助更多考生解决疑难问题,我馆还特意为广大读者免费开设计算机一级考试辅导课,由读者工作部王站伟老师负责讲解辅导,共计开展个性化培训4场,约100人次。
       此次“立体式”阅读推广活动,虽然参与人数不多,但这种具有针对性又多元化的阅读推广方式还是得到了读者的赞扬和认可,我馆将在下一阶段继续深入开展类似主题推广活动,让读者更好地利用图书馆资源。

 


▲ 二楼计算机等级考试相关图书展区

 


▲ 考前培训部分读者报名登记表

 


▲ 培训现场

 


▲ 我馆王站伟老师负责讲解辅导

 

图书馆
2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