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图书馆利用新媒体首次开展线上“微课”讲座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6-03-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董事长春季教职工学习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利用互联网思维开展创新服务工作。3月28日晚8:30,图书馆利用微信平台开展了由杨澜和于丹两位老师主讲,主题为《游历中的自我发 现与成长》的讲座活动。此次活动由信息技术部主任王佳负责策划实施。
       此次讲座是图书馆经过积极探索,利用“微信+微课”新模式的第一次尝试。3月26日我馆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出通知,两天时间就有近150名读者报名参加。在微信群转播期间,大家如同身临其境,当面聆听,被杨澜和于丹两位老师的微课深深吸引,听讲过程中,大家不仅遵守微课纪律,还积极提问,讲座进行的非常顺利。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也有同学表示这种感觉很新颖,期待更多精彩。当然,由于此次微课未能进入直播群,因此同学们的提问没能及时反馈回复,我们将在下期微课中努力做得更好!

 

图书馆
201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