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本周六刘同来了!你最想对他说些什么?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6-03-17 浏览次数:


 

       本周六重走青春路,全国高校行——青春励志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电影分享会之海口经济学院站,刘同将携其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主创人员来到海口经济学院,陪你聊聊那些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他叫刘同,一个北漂十年的老男孩,一个人,十年光阴,一座城,瞬息万变。他出生于湖南郴州,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中文系。现任光线影业副总裁、媒体人、青年作家。
       2012年底,一本记录十年对话的图文集《谁的青春不迷茫》第一次出现在大众视野,一经预售,76小时之内,即成为亚马逊销售总榜的冠军,排名居高不下,一周内紧急加印两次。随后,青春共鸣的话题在微博上席卷而来,#谁的青春不迷茫#关键词搜索已达2,468,825次,持续至今热度只增不减。截止到目前,《谁的青春不迷茫》销售已破万册,在有些网站的阅读上电子书点击破千万,成为近年来首部百万青春书。

 

 

       每个人的青春都伴随着迷茫,想好好工作,却不尽如人意;想好好恋爱,却不懂处理感情...其实迷茫不可怕,它本来就是青春应该有的样子。2016年青春片,会不一样么?

 

 

       现在每个我遇见的笑着的人,他们都不曾因为苦而放弃,他们只因扛而成长。谁不希望自己活得轻松,没有压力,一切随性,但如果你真的那样去做的话,你会发现这个世界都在和你作对。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觉得自己轻松了,那也不是因为生活越来越容易了,而是因为你越来越强了。

 

 

       你觉得孤独就对了,那是让你认识自己的机会。你觉得不被理解就对了,那是让你认清朋友的机会。你觉得黑暗就对了,那样你才分辨得出什么是你的光芒。你觉得无助就对了,那样你才能明白谁是你的贵人。你觉得迷茫就对了,谁的青春不迷茫。

 

 

       电影分享会时间:2016年3月19日(周六)16:00  地 点:学院大礼堂
       领票方式:关注图书馆微信 hkclib + "荐书你做主,好书共分享"交流微信群,并推荐一本最喜爱的图书,即可到二楼服务台登记领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图书馆
2016-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