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庞俊峰 上传时间:2016-01-18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图书馆书记姚锡君主持,他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及相关文件精神,并要求各位党员对照“三严三实”找出自身存在的缺点与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执行馆长麦笃彪率先发言,他讲述了自己对学习“三严三实”的理解和体会,并从思想、工作、学习等几个方面进行自我剖析,并提出今后需整改的措施。随后,其他党员也陆续发言,有的从生活小事讲到了严以修身问题、有的从对读者服务讲到了严以用权问题、有的从工作职责讲到了严以律己问题。通过发言充分体现出大家对这次会议的重视,以及对“三严三实”内涵有了较为深刻的理解。会议最后,姚锡君书记发表讲话。他表示这次生活会大家准备充分,发言踊跃,进一步提高了图书馆党员同志的思想认识。同时,他还总结了大家发言中最为集中的几点问题:即政治理论学习不足、创新意识不够强、工作能力和水平有待提高、增强自身建设等,希望各位党员要对照自己的整改措施落实到行动上,以此达到自我完善效果,以此促进图书馆各项工作得以更好开展。

 


▲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 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姚锡君主持

 


▲ 执行馆长麦笃彪发言

 


▲ 读者工作部杨勇老师发言

 


▲ 文献资源建设部叶强老师发言

 


▲ 参考咨询部杨瑛老师发言


图/文:庞俊峰
201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