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银符考试库英语四级有奖竞赛及获奖名单公示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5-12-15 浏览次数:

       “爱上图书馆”迎新系列活动之银符考试库英语四级有奖竞赛于12月3日下午在我馆二楼教育培训区举行。参加竞赛的有2015级和2014级学生共40余人。本次竞赛完全依照国家英语四级考试标准,采用上机在线测试。
       竞赛期间,各位学生都十分认真,均能按要求和步骤细心答题。竞赛过程,有部分学生因电脑出现故障未完成答题,为保证竞赛的公平公正,我馆特意于12月9日和11日,对未完成答题的学生又重新组织了补赛。赛后,特邀外国语学院英语老师进行评卷,以核准比赛成绩的正确性。
       根据比赛结果,按成绩分数由高到低排名,共有8名同学获奖。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汤罗玲
       二等奖:李文思、董梦影
       三等奖:胡玉天、赵红运、饶楷、辛阳、杨雪


       说明:
       1、从即日起,以上获奖名单将公示三天。如对此有异议者请于三天内来馆核查。
       2、获奖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图书馆将择期为获奖者颁奖,奖品和证书由广州红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3、竞赛成绩查询电话:0898-65731305 联系人:庞老师


图书馆
2015-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