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创客空间服务启动大会》简讯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5-12-09 浏览次数:

       12月2日晚7时,由我馆举办的《创客空间服务启动大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约70余名学子参加。
       大会由图书馆参考咨询部主任李明老师主持。他首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创客”,以及一些知名创客空间的发展现状,并希望同学们能多利用图书馆提供的创客空间,多思考、多动手、多实践、多创新,并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创客。接下来,我馆执行馆长麦笃彪介绍了我馆成立创客空间的主旨,并希望同学们借助图书馆创客空间这个平台发展成能独当一面的人才。他表示,图书馆也会尽最大的努力来满足大家所需的资源,并预祝各位小创客们和我馆的创客空间都会通过自身的努力而成为海经院的骄傲,同时也感谢学院领导对图书馆的大力支持。
       在最后的互动环节,多数学生十分关注创客空间的培训服务,对此提问较多。为此,麦馆长均做了一一解答,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创客需要的是自身的努力,以及成功=99%的努力+1%的灵感”这句话的含义。
       大会最后于晚7:50圆满结束。

 


▲ 创客空间服务启动大会现场

 


▲ 大会由图书馆参考咨询部主任李明老师主持

 


▲ 我馆执行馆长麦笃彪介绍创客空间主旨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

 


▲ 学生提问

 


▲ 大会现场


图书馆
2015-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