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我馆开通《起点考试网》试用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5-11-14 浏览次数:

       数据库使用方法:
       1、网站访问地址:
http://www.qdexam.com,系统自动识别IP用户,校园网IP段内用户可直接在线阅读。
       2、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APP,即可以在手机上练习答题。(提示:在手机上需要登录个人帐号,个人帐号可通过起点考试网免费注册。)
                   
               
                              (安卓手机)                                       (苹果手机)
       资源介绍:
       《起点考试网》针对在线考试和在线学习帮读者自学,是一个给读者提高“就业竞争力”所需要的相关学习资料完全自主的学习平台。内容涵盖十大类课程、各种等级考试、资格类考试,对考级考证、课堂辅助学习、提高考试成绩起重要作用。答题交卷有详细的答案解析,帮助您实现自主学习,轻松应对各类考试,达到了即用即知即学即会的效果。
       其在承接传统教育的基础之上,充分实现了E-learning的设计理念,通过“试题库”、“课件库”等几大模块轻松实现在线学习、在线考试和在线评估,彻底改变了无声数据库、无声电子资源、多媒体学习库单一的传统现状。本平台不仅适用于读者自主学习和练习,同时也可以满足学校教师对学生门的教学管理、组织考试、训练、竞赛、成绩统计等,为各类读者考级过级提供充分的学习资源,也为老师提供一种节约劳动时间和减小劳动强度的新型教学模式。
       视频课件库:
       “起点视频教学资源库”是由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聘请各大高校的100余位专家教授共同开发而成,目前已经涵盖了英语、计算机、公务员、法律、会计、考研、资格等4000余课时的类别科目,并且接着会推出更多的视频课件,力求形成覆盖所有职业资格类与等级类考试学习的视频课件系统。
       考试试题库:
       试题库的内容是由近百位著名高校相关科目专家提供的高品质英语、计算机、公务员、司法、会计、考研、工程、资格等考试学习资源,内容涉及各项考试学习领域,迄今共有180多种700多科7万多套全真与模拟试卷。系统以多形式模拟方式引领学生熟悉考试模式、巩固知识要点、完成学习任务,是无纸化考试教辅功能新体验。


       欢迎广大读者积极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邮箱:hkclib@163.com,微博微信),如在使用过程中有疑问,请联系我馆参考咨询部:65733575(办公短号8575)。


图书馆
2015-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