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大雅相似度分析系统》延期试用通知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5-04-27 浏览次数:

各位读者:
       通过与“大雅相似度分析系统”数据库商的协调沟通,该数据库在我院的试用期限延长2015年6月27日,望广大师生积极试用,特此通知。

       试用网址:
http://dsa.dayainfo.com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15年6月27日
       试用方法:校园网ip地址内访问,登录网站后,先免费注册会员才能在线查看检测结果的报告
       温馨提示:如需生成报告文档,个人账号是需要付费的哦,那么读者可以向我馆参考咨询部申请,免费获取报告(申请方式见下方各平台联系方式及电话)。  

       资源介绍:
       该系统既可以帮助您在课题申报、研究和成果撰写等阶段,将研究的思路、成果主要内容在中文图书等内容中做全面的比对,从而找到相似的研究内容或方向,为寻找合作者或避免重复研究提供参考依据,也可以将学术论文等文献与已出版的中文图书等内容进行相似性比对、检测分析,从而为学术成果突出创新特色,规范文献引用行为,预防和纠正学术不端提供辅助工具。

       欢迎广大读者积极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邮箱:hkclib@163.com,微博微信),如在使用过程中有疑问,请联系我馆参考咨询部:65733575(办公短号8575)。


图书馆
2015-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