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银符职业技能实训平台”延期试用通知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5-04-01 浏览次数:

各位读者:
       通过与“银符职业技能实训平台”数据库商的协调沟通,该数据库在我院的试用期限延长至2015年9月30日,望广大师生积极试用,特此通知。

       试用网址:
http://zyjn.yfzxmn.cn

      访问形式:校园网IP锁定(无需账户、密码,直接点击即可访问)

      银符职业技能实训系统涵盖专业技术人员、办事人员和有关人员、商业服务业人员、农林牧渔水利业生产人员、生产运输设备操作人员及有关人员 、水利行业分库、石油行业分库等8大类,近800种行业技能考核资源,包含理论试题及操作技能试题。银符职业技能实训系统是银符公司着力于提高高职高专学生专业技能以及专业实践能力而研究开发的新型实训系统,以丰富的实训资源为主体,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广大学员参加职业技能考证提供一个强有力的保障。
       银符职业技能实训系统具有强大的平台功能,包含在线答题、自动评测、强化训练、随机组卷、成绩分析等,提供全方位辅导,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实现全面立体化练习,充分保证学生在掌握理论知识的同时提高技能实训能力。

       欢迎广大读者积极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邮箱:hkclib@163.com,微博微信),如在使用过程中有疑问,请联系我馆参考咨询部:65733575(办公短号8575)。


图书馆
20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