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我馆开通《蔚秀报告厅》试用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5-03-20 浏览次数:

       试用网址:http://www.wxbgt.com
       文献形式:多媒体(视频资源)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15年5月19日
      试用方法:校园网ip地址内访问
   
      资源介绍:
       《蔚秀报告厅》依靠海量的优质讲座资源和强大的服务能力,致力于打造中国最高端的网上报告厅,为用户提供高端、前沿、及时的讲座视频服务。《蔚秀报告厅》中的主讲人均为985高校的院士、教授或受邀在985高校举办讲座的国内外名师和行业领袖。
      每日更新
      每日更新985高校的优质讲座视频。年更新1200场以上,如同每天都在985高校听讲座。
      同步直播
      每周约3场高端讲座的现场直播,在第一时间分享名校、名师、名人讲座。采用多机位拍摄技术,还原讲座现场氛围;拥有即时评论功能,收看直播的同时可进行交流互动。
      移动报告厅:
      不仅支持桌面电脑服务,而且支持手机和Pad上的APP应用。在校园任何地方可轻松访问蔚秀报告厅,随时随地听讲座。
      名师巡讲
      特聘蔚秀名师巡讲团,可协助邀请名师到本校开设讲座,实现与大师的面对面交流。

欢迎广大读者积极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邮箱:hkclib@163.com,微博微信),如在使用过程中有疑问,请联系我馆参考咨询部:65733575(办公短号8575)。


图书馆
2015-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