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全球案例发现系统"试用延期通知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5-01-13 浏览次数:

各位读者:
       通过与“全球案例发现系统”数据库商的协调沟通,该数据库在我院的试用期限延长至2015年4月30日,望广大师生积极试用,特此通知。
       试用网址:
http://www.htcases.com 
       访问形式:IP锁定(无需账户、密码,直接点击即可访问) 
       全球案例发现系统(Global Cases Discovery System,GCDS)是由北京华图新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大型案例文献数据库集群。GCDS整合了世界众多知名案例研究机构的研究成果,定位于为从事案例开发和案例教学的用户提供一站式检索和传送服务。
       GCDS由《全球案例在线》、《中文案例素材库》和《清华经管教学案例全文库》三大数据库组成,分别提供案例索引、案例素材、案例全文三种类型的文献资料,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多样需求。
       GCDS是第一家案例领域的专业发现系统,被誉为“案例教学的必备工具”,能够为高等院校的案例研究和教学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欢迎广大读者积极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邮箱:hkclib@163.com,微博微信),如在使用过程中有疑问,请联系我馆参考咨询部:65733575(办公短号8575)。 


图书馆
2015-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