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资源 > 试用数据库

新东方掌上学习平台

作者:图书馆 上传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

        数据库简介:
        新东方掌上学习平台(简称“新东方掌学”)是新东方在线为各大院校及图书馆量身定制的专业化移动学习平台。“新东方掌学”以提供系统化、个性化、精准化的移动学习课程为己任,同时附有图书馆信息服务功能,以满足广大用户对移动学习、趣味学习、碎片化学习的需求。
        新东方掌学包含六大模块:双语阅读、趣味听听、视频课程、阅读训练、音频课程、掌上题库等,共计34个子分类,2010个课程,内容涉及:主题阅读、四六级、考研、出国考试类课程、大学英语语法、商务英语、海外生存口语、词汇、口语、听力、经典美文、英美文化、电影赏析、美国生活英语、美国校园英语、美国名校毕业演讲、童话寓言等精典课程。可实现多方面的英语提升及休闲学习,如应试考试、口语提升、英美文化学习、休闲阅读听力等等。

        安装使用流程:
        1、扫描右侧二维码,选择相应的APP版本下载安装。

        2、安装完成后,打开APP进入登录页面。首次登录,需先注册账号才可以使用,读者可点击“注册账号”按键依照程序提示进行账号注册,在图书馆公共账号登录页面输入海口经济学院图书馆公共账号:hkjjzx,密码:123,其他依照程序提示完成注册。


        欢迎广大读者积极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邮箱:hkclib@163.com,
微博微信),如在使用过程中有疑问,请联系我馆参考咨询部:65733575(办公短号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