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资源 > 试用数据库

美国科研出版社电子期刊

作者:图书馆 上传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

        网站地址:www.scirp.org/journal

        数据库简介:
        美国科研出版社(Scientific Research Publishing)作为开放读取(Open Access)的先行者之一,总共有240多种期刊及配套的电子版本,内容涵盖物理、化学、医学、生物、数学、经济、通信、计算机、电力、能源、工程等领域,已出版文章超过20000篇,多个期刊已被CAS,DOAJ,EBSCO,CAB Abstracts,ProQuest,IndexCopernicus,Google Scholar,CNKI Scholar,Library of Congress,Gale,CSP等数据库全文或摘要收录。

        在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联系我馆参考咨询部:65733575(办公短号8575)。


点击进入美国科研出版社电子期刊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