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资源 > 电子图书

中数图电子图书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8-04-09 浏览次数:

        登陆方式:登陆后直接使用,不需注册。访问上受本校内部IP限制。

        阅读器:要正常下载、浏览本站的电子图书,请确认您所使用的计算机已经安装了中数图浏览器。 若还未安装,请点击这里下载并安装。


       介绍:
       中国数字图书馆有限责任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图书馆控股,服务于国家数字图书馆工程的高新技术企业,于2000年4月18日正式运营。公司率先在全国建立起最完整的数字图书馆建设与服务体系,专注于核心技术研发与应用推广、专业信息提供、数字版权管理、商业服务、数字内容解决方案及数字图书馆整体解决方案。
       该公司充分依托国家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借助遍布全国的信息组织与服务网络,利用公司技术专家和经营专家在信息内容组织、数字化加工、国家图书馆馆藏数据库服务、数字图书馆整体解决方案、数字图书馆资源库建设与应用服务等方面的丰富经验与专业素养,以品牌做基础,以服务、管理与技术作支撑,成为全球最大中文多媒体数字信息资源平台(互联网)运营商。同时努力建立起图书馆系统与出版系统、图书馆系统与读者之间的桥梁。

       我馆根据需要购买了与我院专业相关的电子图书近30万种,欢迎广大师生踊跃访问阅读。
        注意:建议使用IE浏览器


点击查看中数图电子图书使用指南

点击进入中数图数字图书馆